JVC KWV-930BW 旗艦音質多媒體主機,支援Android Auto,Hi-Res對應

24232375 1660613684008948 7336868594104045041 n

JVC KWV-930BW 新一代旗艦主機,就是要功能與音質兼具

要建構一套好的音響系統,訊源的重要性相信是每個人都知道的,只是現在選擇主機,不光要有好聲音,我們還期待他有更多的功能,像是導航、Carplay、藍牙等等。俗話說“魚與熊掌不可兼得”,大概就是現在我們要配置一套音響系統,挑選主機會遇到最大的問題,一般功能豐富的主機,音質通常不那麼被重視。而注重音質的主機,功能又太單一。

JVC KWV-930BW 就是一台功能與音質兼具的主機,你可以同時擁有最好的,不用妥協

智能行車助理 : Carplay(Apple Siri) , Android auto(Android Assistant)

優異的音質表現 : JVC獨家K2音效處理晶片與Hi-RES認證(可播放DSD,WAV,FLAC高解析無損音樂檔)

便利性:高音質藍芽音樂、藍牙電話、USB播放

實用性:支援PAPAGO、NAVIKING

娛樂性:專用數位電視模組(選)、手機鏡像YOUTUBE影片撥放

音質經實戰考驗,2017 EMMA 亞洲總決賽,1500歐元組,台灣勇奪全亞洲第三名佳績

台灣從2013年開始參加EMMA國際音響賽事,花了五年的時間,終於站上亞洲總決賽的頒獎台,這一台得獎的TOYOTA ALTIS,就是使用JVC KWV-930BW主機,代表台灣,在目前全世界競爭最激烈的EMMA ASIA FINALS勇奪亞洲第三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