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CH PP86 DSP 全新上市,繼PP82後將再次引爆DSP改裝熱潮

MATCH這個品牌是由德國汽車音響大廠Audiotec Fischer所創立的,產品線包含喇叭、超低音、擴大機、處理器等等,並且Match的產品是以OEM無損改裝為設計前提,強調專車專用,隨插即用。隨著現在原車音響設計越來越趨向多聲道主動分音,傳統的汽車音響改裝器材已經很難適用於現在的原車音響系統。上一代PP82的出現,完美提供了原車多聲道主動分音系統的升級方案。

隨著PP82的成功大賣,這類型多聲道內建功率DSP,如雨後春筍般一個品牌接著一個品牌的上市。但時至今日,PP82仍然是市場上CP值極高,而且品質佳、聲音好、功能齊全的機種。同一時間,Audiotec Fischer旗下另一品牌HELIX,推出的DSP PRO、P SIX、V EIGHT,也奠定了該廠在DSP這個領域的專業地位。此時推出的PP82後繼款PP86,真的很令人好奇能將OEM無損改裝再次提升到什麼程度。

NewImage

功能:

高性能8聲道HD擴大機,內建9聲道64 Bit DPS數位訊號處理器
MATCH擴充卡槽,可增加藍牙輸入模組或USB Hi-Res串流
智慧型6聲道高電平輸入,ADEP診斷錯誤保護電路
輸入靈敏度調整5~11V
停等熄火裝置對應,最低6V工作電壓
光纖輸入的取樣頻率12~96kHz
高電平輸入自動偵測啟動開關
一對MONO RCA輸出,可連接外部擴大機
專車專用線組插頭